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5年上海八大自招之复兴高中自招全跟踪

2015-03-26 15:10:04中考网编辑

 
  【正在进行】
 
  2015年3月2日
 
  复高发出公告学校将于2015年3月下旬或4月上旬举办“2015年校园文化展示日活动”,邀请关心、向往复兴高中,综合能力强、文化特质明显的本市应届初三优秀学生参与。活动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不接受书面材料的投递,请有意参与活动的同学即日起至3月22日(24点止)登录官网进行报名(报名流程见此)。详情:2015年复兴高级中学校园开放日通知
 
  2015年3月27日
 
  复高发出公告学校将于2015年3月29日举办“2015年校园文化展示日活动”,我们诚挚地邀请你参加于3月29日(周日)举行的复兴校园文化展示日活,并在注意事情中表明:学生请带好水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用品。估计很有可能有考试。详情:上海3.29复兴中学校园开放日通知
 
  【看看去年】
 
  1月17、18、19日,为期三天,复兴高级中学冬令营活动,直接给虹口四所民办校发放的名额,以选拔理科班学生为主。
 
  3月初,学校官网开通网报,举办针对全市初三学生的春令营活动,但官网开放报名的时间很短,各位家长需密切关注。
 
  复兴是一所倡导自由发展的学校,教学模式和管理方式和复旦附中较为相似,这几年的升学率有所下降,但进入大学后,学生所展现出来的潜力还是非常大的,今年的高考理科状元吴曜辰就来自于复兴,学校与复旦大学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每年预录取复旦大学的人数在八校中排名前三。更多:上海自招,看看复高南模是怎么玩的?
  1月12日在校举办冬令营,官网没有公布信息,校方直接给名额到本区学校,本区共300个学生。
 
  3月1日,通知冬令营三等奖学生去学校领奖。
 
  3月2日,大同杯初赛,通知冬令营一、二等奖去学校领奖,一等奖30名可直接签约,二等奖5月推优生,考试加30分,自荐生加20分。
 
  【了解名校】
 
 
  2015年3月21日
 
  南模中学今天只是开放日,没有考试。南模说周一开始网上报名。详情:
  2015年3月21日
 
  南模中学今天只是开放日,没有考试。南模说周一开始网上报名。详情: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