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5年上海八大自招之南模自招全跟踪

2015-03-26 14:32:19中考网编辑

 
  【正在进行】
 
  2015年3月10日
 
  官网已发出公告,南模将于2015年3月21日8:00举行校园开放日,欢迎广大初三年级的同学和家长届时来参加活动,参观校园。同时说明招生系统将于3月23日正式启用,届时请计划报考南模提前批次的考生按要求注册和上传个人资料!详情:2015年上海南洋模范中学校园开放日通知
 
  2015年3月21日
 
  南模中学今天只是开放日,没有考试。南模说周一开始网上报名。详情:上海南模向明3.21校园开放日家长反馈
 
  2015年3月22日
 
  南模发公告(本部)将于2015年3月23日(即今日)正式启用校招生系统,请计划报考南模提前批次的考生登陆该招生平台,并按要求注册和上传个人资料。详情:2015年上海南洋模范中学自招报名正式开启
 
   【看看去年】
 
  3月15日,上午8:30在徐汇区零陵路453号本部校区举行2014年校园开放日暨2014年秋季招生咨询活动,学校介绍近年招生政策以及学校课程等各方面的情况。当天只收取材料,没有考试。
 
  4月底,据小道消息,南模组织秘密小考,名额大多是直接给到徐汇区内关系较好的学校。更多:上海自招,看看南模是怎么玩的?
  1月12日在校举办冬令营,官网没有公布信息,校方直接给名额到本区学校,本区共300个学生。
 
  3月1日,通知冬令营三等奖学生去学校领奖。
 
  3月2日,大同杯初赛,通知冬令营一、二等奖去学校领奖,一等奖30名可直接签约,二等奖5月推优生,考试加30分,自荐生加20分。
 
  【了解名校】
 
     名校自招:学长学姐带你看上海名校:南模一
 
     名校自招:学长学姐带你看上海名校:南模二
  2015年3月21日
 
  南模中学今天只是开放日,没有考试。南模说周一开始网上报名。详情:
  2015年3月21日
 
  南模中学今天只是开放日,没有考试。南模说周一开始网上报名。详情: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