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5年上海八大自招之格致自招全跟踪

2015-03-26 14:04:07中考网编辑

 
  【正在进行】
 
  2015年3月18日
 
  3月18日上午,格致中学悄悄开启了其位于官网的网报系统,但报名过程中存在许多BUG,规定填报竞赛成绩、一,二模成绩、推荐生身份等信息,通知会根据市教委规定时间,在正式发布招生方案后,通知相关考生及家长参加面测试。详情:2015上海格致中学网报今日开始,步骤内详!
 
  2015年3月24日
 
  据论坛一家长发帖称,孩子因为是校长推荐的,已经收到格致的通知,通知说29日下午考试,通知是直接发到学校的。详情:有家长称已经收到格致的通知了
 
   【看看去年】
 
  1月12日在校举办冬令营,官网没有公布信息,校方直接给名额到本区学校,本区共300个学生。
 
  3月1日,通知冬令营三等奖学生去学校领奖。
 
  3月2日,大同杯初赛,通知冬令营一、二等奖去学校领奖,一等奖30名可直接签约,二等奖5月推优生,考试加30分,自荐生加20分。
  1月17日,格致冬令营率先举办了考试,规模不小,但是官网中并没有公布相关信息,也是校方单方面邀约考生的节奏。
 
  4月12日(周六)下午2:00在奉贤区会议中心2楼(解放东路928号)举行上海市格致中学奉贤校区招生专场咨询活动。
 
  4月19日(周六)上午8:30在格致中学(广西北路66号)575大礼堂举行招生咨询活动。更多:上海自招,看看格致是怎么玩的?
 
  【了解名校】
 
     名校自招:学长学姐带你看上海名校:格致一
 
     名校自招:学长学姐带你看上海名校:格致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