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5年上海八大自招之七宝自招全跟踪

2015-03-26 11:50:43中考网编辑

 
  【正在进行】
 
  2015年2月26日
 
  七宝26日也对外公布了2015中招网上报名信息入口,欢迎各位有意报考的初三毕业生及时报名。官网说学校工作小组会根据考生在网上报名系统填写的信息和寄送的材料对考生进行筛选、确认信息真实性,并根据市教委规定的时间,在正式发布招生方案后,通知相关考生及家长参加面测试。详情:2015七宝中学中招报名系统开通
 
  2015年3月24日
 
  七宝发出通知将于3月29日(周日)进行首批综合素养调研活动,家长需点击网上报名信息系统,凭身份证号码及密码登录查看是否收到本次邀请。如接受邀请,需于2015年3月26日(周四)21点前点击确认参加。详情:2015年上海七宝中学首批综合素养调研活动通知
 
  2015年3月29日
 
 
 
  七宝没有拿到通知,能去冲考吗?有位热心的家长是这样回答的:冲考干嘛?你今天报名,明早七宝通知就来了,它欢迎大家报考的。只要系统还在接受报名,就赶紧报,基本上是你报,就能通过,万一没选上,你又实在喜欢七宝,那就去冲考。去年我七宝的报名表都没填完,大约就填了姓名学校,晚上11点填的,早上8点考试通知就来了。详情:周日的七宝自招能冲考么?
 
  【看看去年】
 
  2月27日,网上报名通道在正式开通,填完信息后需及时邮寄材料,考试机会获得与否,以查看官网为准,获得考试资格的学生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官网进行确认,并自行打印准考证。
 
  4月7日,进行的首批综合素养调研活动。
 
  4月27日,进行第二批综合素养调研活动。
 
  5月17日,进行上海市市实验性示范性学校的推优生与自荐生选拔活动。
 
  首场活动会后,校方根据考分划定分数线,最好的那批直接获得校方承诺,中间段的学生可再参加第二批选拔活动,如能拿到学校推优,会做加分。第三场时剩余的名额已经很少了。更多:上海自招,看看七宝建平怎么玩的?
 
  【了解名校】
 
     名校自招:学长学姐带你看上海名校:七宝一
 
     名校自招:学长学姐带你看上海名校:七宝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