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5年上海四校自招之上中自招全跟踪

2015-03-25 16:57:44中考网编辑

 
  【正在进行】
 
  2015年1月31日
 
  上中自招报名入口开放,开始接受简历和材料。详情:上海中学自招活动也对外启动了!
 
  2015年2月25日
 
  上中通报报名登记与材料递交截至日期为3月18日(以交寄日期为准)。之前已递交材料的勿需再投递。详情:关于上海中学的自招报名的最新通知
 
  2015年3月20日
 
  上海中学疑对部分牛蛙发通知,21日来校面试,但后来无故取消通知,部分家长猜测为教委试压所致。详情:上海中学3月21日自招面试取消
 
  2015年3月25日
 
  部分家长反映收到了上中的短信通知,让26日12时前回复是否参加。猜测为上中28日将举行第一次大规模自招考试。详情:今日有家长称:上中也来消息了!  
 
  2015年3月28日
 
  详情:3.28上海中学自主招生,究竟发生了什么?
 
  【看看去年】
 
  2014年1月16日,话说上中率先在官网发布了“关于上海中学开放日”有关通知
 
  3月5日,上中官网通知3.8考试取消!推迟至4月中旬!
 
  3月8日,上中去华育,上宝和张江集团进行选拔测试,全年级参与,考三门,总时间130分钟。数学60分钟150分,英语40分钟90分,还有物理30分钟60分。
 
  4月6日,上中和四校中的其它三校都不约而同地从3月8日改期至4月6日,改期的原因?众说纷纭!但可以肯定是,有考试的开放日还是很敏感的。更多:上海自招,看看上中去年是怎么玩的!
 
   【了解名校】
 
    名校自招:学长学姐带你看上海名校:上海中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