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4年本市中等职业学校提前批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2014-05-08 15:31:18佚名

  2014年本市中等职业学校提前批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一、中职学校提前批网上填报志愿对象为希望报考中本贯通、中高职贯通、中职自主招生(含中职航空服务专业、艺术类专业和自荐生专业),并且符合招生报考要求的考生。

  二、考生首次进入"2014年中职校提前批志愿网上填报系统"时,需用考生登记号和中考网上报名所用密码(或本人证件号码)登录,跨区县考生使用原就读区县考生登记号登录。首次登录后必须修改密码,以后登录时必须使用修改后的密码进行登录,所以考生务必牢记修改后的密码,并保存至录取结束,密码必须由本人保管,并注意保密,否则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考生可在5月8日9:30至10日12: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填报志愿www.shmeea.edu.cnwww.shmeea.com.cn)。希望考生应根据本人意愿由本人(或家长)上网填报志愿,任何其他人或学校不得限制或代替学生填报志愿。

  四、进入系统后,应仔细阅读填报说明,填报说明阅读完毕后,点击"确定",然后进入志愿填报界面。可按页面上提示,分别进入"中本贯通"、"中高职贯通"和"中职自主"的志愿填报界面,在完成志愿填报的正确操作后,点击"保存志愿",页面上会出现"志愿保存成功"说明,点击"确定",说明本次志愿填报成功。

  五、"中本贯通"填报一个志愿,"中高职贯通"可选择填报三个志愿,"中职自主"可选择填报4个志愿。考生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按自己的意愿,修改所填报的志愿。如未修改,系统则以上一次所填志愿为准;如若修改,在规定期限内,以最后一次修改的志愿为准。5月10日12:00以后,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撤消志愿或补报志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