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4年上海市第三女子中学“提前录取”招生方案

2014-04-21 19:18:49佚名

>>更多内容可详见2014年上海市63所高中学校“提前招生录取”方案

  2014年上海市第三女子中学“提前录取”招生方案

  一、推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按市教委规定的计划数,面向全市,招收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女生)。

  1.招生要求

  积极:有团队精神,乐于沟通,善于合作。

  善学:有问题意识,勇于尝试,方法得当。

  活泼:有实践热情,主动参与,融入社会。

  端庄:有礼仪素养,爱好广泛,情趣高雅。

  了解女校,认同我校“独立、能干、关爱、优雅”的育人目标。

  2.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报名方式:在市教育考试院中招办规定的时间(5月11日9:30~5月13日12:00)登陆“上海招考热线”网站,网上填报志愿。

  (2)选拔办法:根据推荐学生材料,采用综合能力测试的办法,经校招生领导小组集体讨论,择优预录取等于计划数的推荐生。

  (3)测试时间:我校以短信通知推荐学生测试时间和要求。

  (4)查询:5月26、27日推荐生可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询第一、二志愿预录取情况。

  二、自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面向全市,招收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女生)。

  1.招生要求

  积极:有团队精神,乐于沟通,善于合作。

  善学:有问题意识,勇于尝试,方法得当。

  活泼:有实践热情,主动参与,融入社会。

  端庄:有礼仪素养,爱好广泛,情趣高雅。

  认同我校“独立、能干、关爱、优雅”的发展目标。

  2.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⑴报名方式:

  在市教育考试院中招办规定的时间(5月11日9:30~5月13日12:00)登陆“上海招考热线”网站,网上填报志愿。

  ⑵选拔办法:

  ①根据考生的综合素养及某一方面出类拔萃的表现,由我校招生领导小组集体讨论后确定选拔名单。

  ②根据测试成绩及考生在校期间“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经我校招生领导小组集体讨论后,进行预录取。

  ⑶测试时间:

  选拔名单确定后,我校以短信通知自荐学生测试时间和要求。

  3.自荐资料投递:

  ⑴材料投递时间:自荐生在网上报名后,于5月11日至5月13日16:00前将材料投递至我校门卫室。(过时不候)

  ⑵材料内容:A.2014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表(须经所在初中学校认定、盖章)B.上海市第三女子中学2014年自荐生登记表(市三校园网下载)C.初中阶段获奖证书及有关证明的复印件等资料。

  ⑶学校地址:江苏路155号邮编:200050;收件人:市三女中教育处

  三、招生咨询

  1.咨询电话:62524141(5月4日起开通,双休日不接待)

  2.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1:3013:00~16:30

  3.学校网址:www.ssnz.sh.cn

  4.交通:轨道2、11号线江苏路站;公交20、825、138、44、62、923、01、54、737、941等。

  四、住宿

  我校为非寄宿制学校,只在周一至周四安排符合住宿条件(非长宁区考生)的部分学生住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