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4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工作通知

2013-12-02 10:24:56佚名

2014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工作通知:

  >>2014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对象

  (一)具有本市常住户籍的应届初三学生或18周岁以下(1996年9月1日以后出生,下同)往届初中毕业生、结业生,可在学籍学校(原初中毕业学校)所在区县或户籍所在区县报考。

  (二)符合下列条件的非本市户籍学生可在本市参加中考……

  (三)符合下列过渡期内锁定名单的非本市户籍学生可在本市参加中考……

   >>2014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有关说明

  (一)高中阶段学校在校生不能参加中考报名。

  (二)凡参加2014年本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的学生均须按本通知要求进行报名。本市高中阶段各类学校不得录取或预录取未经报名审核通过的学生。

  (三)符合本通知报名条件的学生可报考本市高中阶段各类学校。其中,参加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浦东外国语学校、上海市实验学校、上海市友谊中学、上海市体育职业学院附属中学、上海市聋哑青年技术学校和上海市盲童学校等7所学校招生的学生,按在市教委备案的2014年学校招生方案进行报考。

……

  >>2014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4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时间为2013年12月16日-2014年3月1日(具体招生日程安排见2014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日程表)。

……

  >>2014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日程表

   2013年12月16日至2014年1月15日:区县审核应届学生报名信息

  2月17日至2月19日:黄浦、徐汇、长宁、静安、普陀、闸北在校应届生网上报名确认

……

   >>2014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条件一览表

   本市常住户籍考生属于应届初三学生或18周岁以下往届初中毕业生、结业生本市户籍在学籍学校(原初中毕业学校)所在区县或户籍所在区县。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