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3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表》上有哪些志愿栏目及招生学校?

2013-08-19 16:02:55上海教育

21.《2013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表》上有哪些志愿栏目及招生学校?

  《2013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表》栏目设置:第一栏是“零志愿”,填报范围限于在考生报考区(县)进行跨区(县)招生的市实验性示范性 高中和久隆模范中学;第二栏是“名额分配志愿”,填报范围限于在考生就读学校有招生名额的本区(县)的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第三栏是“中高职贯通志愿”, 填报范围限于开展中高职贯通试点的学校,考生应是本市户籍;第四栏是一至十五志愿,招生学校范围较广,如本区(县)范围内的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区(县) 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含区(县)重点高中)、公办高中、民办高中、外区(县)在本区(县)招生的各类高中及中职校等。招生录取后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将 由区(县)招生部门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在有招生余额的学校进行征求志愿的填报。

  考生按自己的意愿,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学习情况、体检情况、特长爱好、家庭经济情况、交通情况等),科学定位后选择学校和专业进行填报。

 

相关链接:

2013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问答——报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