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努力过,就不后悔——写在2013上海中考查分前

2013-07-04 10:27:13linzhish

  人的一生,犹如一场谁都无法预知结果但必须不懈努力的长途跋涉。无论是谁,放弃了努力,即使走过一生,仍会两手空空。凡是坚持不懈奋斗的人,就一定会有回报。

>>话题讨论:努力过,不后悔

  努力过,就不后悔。因为,人生的所有努力来自我们对生命的热爱,对事业的执著,对未来的期待。珍惜生命的人会自觉努力,这种努力会让我们看到勤奋、刻苦的追求;拥有理想的人会不懈努力,这种努力会使我们体会到忠诚、敬业的奉献;渴望改变命运的人会无怨无悔地努力,这种努力会让我们感悟到坚毅不屈的奋斗。

  只要你真正努力了,无论结果如何你都不必后悔;只要你执著努力了,你所得到的一定不会让你后悔。当然,人生中的种种努力,若想都能得到满意的回报,还需要确定目标,需要积极思考,需要抓住机会,需要掌握科学的方法。

  生命之花的灿烂,得益于辛勤汗水的努力浇灌,人生之歌的暸亮,离不开始终的努力奋斗。

  祝福2013届努力过的中考生今晚有惊喜,也祝福更多的努力着的学生娃们在将来会有更多惊喜!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