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3年上海市闵行中学“提前招生录取”方案

2013-04-16 17:19:58上海招考热线

  一、推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1.招生要求

  德、智、体等诸方面综合素质评价为优良,具有“推荐生”资格的本市初三应届毕业生。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录取:

  (1)市或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

  (2)在科技创新大赛或创造发明比赛中获区二等奖及以上奖项者。

  (3)在市、区学科竞赛中取得优良成绩者。

  (4)在艺、体等方面有突出特长者。

  2.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填报方式:5月12日至14日,符合要求的学生在“上海招考热线”网上填报志愿。

  (2)选拔办法:

  ①5月16日审核材料。

  ②学校根据面试结果及推荐材料对推荐生进行综合评价,并确定预录取名单。

  ③学校将推荐生预录取名单上报市教育考试院中招办。

  ④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后,考生成绩达到市统一划定的“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我校将予以正式录取。

  (3)面试:第一志愿填报我校的推荐生将全部到校面试(具体通过学校招生网站发布面试学生名单及时间)。面试时须携带初二、初三学生成长记录册,闵行中学招生网上学生报名信息表,各类获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担任社会工作经历及特长的证明材料等。

  二、自荐生招生方法与录取程序

  1.招生要求

  在初中阶段学习中德、智、体等全面发展,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为优良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学科特长:初中阶段学科竞赛获市、区等第奖的学生。

  (2)科技特长:获市、区“明日科技之星”“明日希望之星”称号的学生,获“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市一、二等奖及专项奖,区一等奖的学生。

  (3)艺术特长:民乐获九级及以上业余考级证书,并获区级一等奖或市级三等奖以上的学生。戏剧获区级一等奖或市级三等奖以上的学生。

  (4)科技或计算机方面有突出特长,且经面试确有很大潜力的学生。

  2.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填报方式:5月12日至14日,符合要求的学生在“上海招考热线”网上填报志愿。

  (2)面试:5月18日或19日,初审通过的学生,学校将通知到校面试(具体通过学校招生网站发布面试学生名单及时间)。面试时考生须携带初二、初三学生成长记录册,闵行中学招生网上学生报名信息表,各类获奖证书需原件及复印件,担任社会工作经历及特长的证明材料等。

  (3)选拔办法:

  ①5月24日至27日,通知预录取学生网上签约。

  ②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后,考生成绩达到市统一划定的“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我校将予以正式录取。

  3.自荐资料投递

  (1)报名学生资料请于5月14日前投递到闵行中学教务处叶玲老师收,(请注明自荐生材料),自荐生报名资料包括2013年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提前招生录取”自荐生信息表、闵行中学招生网上学生报名信息表和获奖证书复印件等,过期不予受理。

  (2)投递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江川东路950号教务处,邮编200240

  收件人:叶玲老师

  三、招生咨询

  咨询电话:(021)64356348(传真)64352789

  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网址:http://mhzx.mh.edu.sh.cn

  学校地址:闵行区江川东路950号邮编:200240

  交通:徐闵线(江川东路站)、公交816路(江川东路站)、

  轨交5号线(东川路站)

  四、住宿

  部分住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