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浦东新区2013年中考体育统一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

2013-04-09 10:42:33佚名

  上海中考网4月9日:2013年浦东新区中考体育统一考试时间定在4月12日、13日、14日、17日、18日、19日(4月6日为游泳考试),地点在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周浦中学、源深体育中心游泳馆(游泳)。

  考试时间:

  (一)统一考试:

  1、游泳项目考试安排在4月6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其他项目考试安排在4月12日、13日、14日、17日、18日、19日(若逢雨天,当天是否考试请查询:网址http://www.pdygty.cn/)。

  2、游泳项目补考安排在4月11日上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其他项目补考安排在4月28日上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个别报名类考生游泳项目考试安排在4月28日上午,其他项目考试安排在4月28日下午。

  (二)日常考核:

  1、2013年3月29日前完成七年级至九年级成绩汇总。

  2、3月27日至3月29日为日常考核成绩集中公示日。

  3、4月3日前,上传学生日常成绩汇总电子文档;4月6日,上交学生日常成绩汇总书面材料。

  考试地点

  (一)统一考试考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周浦中学、源深体育中心游泳馆(游泳)。

  (二)日常考核由各校自行选择考核地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