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今年沪上中职校计划招收1万名随迁子女

2013-03-28 10:09:21王婧

  上海中考网3月28日:市教委昨出台“2013年上海市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办法”,今年中职校随迁子女招生计划1万名左右,纳入本市中职校外省市招生计划,其中,中高职贯通教育模式招生计划213名。

  符合有关报考对象和条件规定的考生,可到本市中职校自主招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招生考试报名点中的任一报名点进行报名和填报志愿。考生可在中高职贯通教育志愿栏中填写一所学校的一个专业,在中职校志愿栏中填写一所学校两个专业。两者可兼报或选其中一项填报。

  随迁子女录取市中招办投档按照先中高职志愿(专业投档),后中职志愿(学校投档)顺序进行。已被中高职志愿录取的考生,不再进行中职志愿的录取。

  随迁子女在完成中职校规定学制年限,取得毕业资格后,可参加本市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

  具体要求须按照当年教育部和本市高考有关规定执行。

 

推荐阅读:

2O13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提前批招生工作实施意见

2012年上海市增添6所国家中职示范学校

本市中职校提前批招生启动 4月13日—5月12日间完成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