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随迁子女被中职校录取后,收费标准是多少?是不是与本市学生一样享有国家资助政策?

2013-01-29 10:12:10上海教育

  根据就读中职校的相关专业设置,学制3-4年;学生在校就读期间,按物价部门规定的中等职业学校收费标准缴费,即非国家级和国家级重点学校学费标准分别一般为每学年2600元和4000元,书簿费在400-600元/学年,住宿费按规定标准收取。

  学生在沪就读期间,按照《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实施意见》(沪府发〔2007〕35号)等规定,与本市学生一样享受同等国家资助等政策。

  即对农村户口或城乡低保家庭或就读奖励专业等条件的学生,均可享受免学费和书簿费政策,并还可获得每学年1500元国家助学金(除毕业年级外);不能享受免学费和书簿费政策的学生,每生每学年可获得1000元助学金(除毕业年级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