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3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有关说明

2013-01-05 11:20:43上海教育

  上海中考网1月5日:上海市教委近日下发关于做好2013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2013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时间为2013年2月25日—3月9日。

  (一)高中阶段学校在校生不能参加中考报名。

  (二)凡参加2013年本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的学生均须按本通知要求进行报名。本市高中阶段各类学校不得录取或预录取未经报名审核通过的学生。

  (三)符合本通知报名条件的学生可报考本市高中阶段各类学校。其中,参加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浦东外国语学校、上海市实验学校、上海市友谊中学、上海市体育职业学院附属中学、上海市聋哑青年技术学校和上海市盲童学校等7所学校招生的学生,按学校在市教委备案的2013年招生方案进行报考。

  (四)参加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的学生只限在一个区(县)参加报名,报名信息确认后不可更改。

  (五)属本通知第一项第(二)、(三)款规定的报考对象,今后参加高考时按当年教育部和市教委相关政策执行。

  (六)市教委将联合相关部门对上述各类报名对象的报名资格及证明材料进行核查。对于使用虚假证明材料获得报名资格的学生,一经查实取消其报名资格。

 

相关阅读:

2013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3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对象

2013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日程表

2013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条件一览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