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上海中学住宿情况及走读条件

2012-11-09 10:17:32chen70211

  上海中考网11月9日:上海中学由于处于上海比较偏远的地方,一直以住宿为主,但是考虑到有些住宿比较近的以及不习惯住宿的学生,所以规定住房在3公里以内的,可以申请不住宿,但必须参加学校的早锻炼(春秋季:6:25开始;冬季:6:40开始)和晚自修(21:15结束)。有少数学生的家离学校超过3公里的,家长保证能准时接送,不影响学生参加早锻炼和晚自修的,也可以申请不住宿。

  有些学生家长在孩子升入高二,尤其是高三时,也会把自己原来住的房子出租,在上中附近的园南新村、汇城新村租房,全家人都住在出租屋里。可以让学生更有效率的进行学习。

  不过,中的住宿条件超过好多大学;住宿生24小时在一起,同学之间感情深;能锻炼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和自控能力;等等。

 

原文转载:讨论讨论。八大罗汉中有没有什么最好的一所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