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控江中学于5月1日至16日开通提前录取网上报名系统

2012-05-03 11:09:32佚名

  上海中考网5月3日:控江中学提前录取自荐生网上报名系统开通,有意报考控江中学的考试,可在5月1日9:00--5月16日16:00期间,在其官网上(http://www.kj.edu.sh.cn/cjcx/xsbm/index.html)进行学生信息填写。

控江中学自荐生、推优生网上报名

上图:截于控江中学官网

  以下为控江中学关于“提前录取自荐生报名”具体事宜:

  欢迎你报考我校,本系统启用时间为:

  2012年5月1日9:00——5月16日16:00,在此时间段内的报名有效。请仔细阅读下列报名须知。

  在使用本系统报考控江中学时,你应首先明确如下讯息:

  1)你已具备自荐生资格,并已向所在初中申领了《2012年上海市应届初中毕业生“提前录取”自荐表》。(凡推荐生,我们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领取学生材料后,将以电话方式通知面试,无须通过本系统报名)

  2)作为自荐生,必须在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shmeea.edu.cn/)上参加2012年高中“提前录取”网上志愿填报,填报时间为:5月13日9:00至5月15日16:00。

  否则在本系统的报名无效,将不能参加面试。

  填报流程:

  1)以学生身份证号码为登录号

  2)填写学生信息表。填表时,在表格照片位置请粘贴上电子照片。

  3)5月17日下午3:00起,再次登录本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上海中考网综合整理)

阅读推荐:

建平高中提前录取网上报名系统开通 17日截至收纸质材料

黄浦区2012年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初三自荐生公示名单

黄浦区2012年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初三推荐生公示名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