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2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1-12-12 09:21:29佚名

  2012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工作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具体负责。其中包括:

  <<< 2012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日程表

  <<< 2012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对象

  <<< 2012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条件一览表

截图于上海教育官网

  (一)统一报名

  2012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时间为2012年2月8日-3月3日。

  1.集体报名

  在本通知规定的报名对象中,本市应届初中毕业的考生均由其学籍所在学校集体报名。报名时间为2012年2月8日-2月10日,全部采用网上统一报名;2012年2月13日-2月23日分区(县)进行报名信息确认。

  2.个别报名

  在本通知规定的报名对象中,往届初中毕业或外省市初中毕业的考生按规定在相应的区(县)中招办个别报名。报名时间为2012年2月25日-2月29日,全部采用网上统一报名;2012年3月2日-3月3日,到报考区(县)进行报名信息确认。

  (二)补报名

  符合本通知第一项第(一)款以及第(二)款中第1类规定的报名对象,如在统一报名时未能提供有效的报名资格证明材料,最迟应于5月18日前持有效报名资格证明材料向相应的区(县)中招办提出申请,经区(县)中招办审核同意后予以补报名,参加补报名的学生从获得报名资格起可享受本市中考相关政策。

 点击下载《关于做好2012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