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1年华东师大二附中自荐生通知

2011-05-19 12:47:06佚名

  同学:你好!

  非常感谢你在今年的市自荐生志愿中报考我校!根据市有关工作的精神和我校自荐生择优办法,现定于5月21日(星期六)在我校对初选入围的自荐生举行综合能力测试。

  我校会在19-20日,陆续对入围学生进行电话或短信通知。(因人数较多,对未能入围的学生不再通知,望谅!)

  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如下:

  1、请接到我校通知初选入围的同学带好有效证件和文具,于21日上午8:15到我校指定试场(电话或短信告知)参加综合能力测试。

  2、初选入围学生如当天不参加我校综合能力测试的或测试中途离开学校的,则视为放弃自荐预录取资格。

  3、综合能力测试的时间为一天,学校中午提供午餐。

  4、因当天学生人数较多,学校不向家长开放。家长如需等候,可到附近二号线地铁站广场休息,望谅!结束时间估计在下午4:00左右。

  特此通知。

  华东师大二附中

  2011年5月19日

  校址: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晨晖路555号

  交通:乘坐地铁二号线(张江高科站)、大桥五线、大桥六线、张川线、唐川线、张南线、徐川线等。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