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宝山区2010学年上学期期末九年级物理学科质量监测试卷(2011.1)

2011-01-13 11:10:35佚名

宝山区2010学年上学期期末九年级物理学科质量监测试卷(2011.1)

点击查看答案

试题预览: 

宝山区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九年级物理学科质量监测试卷
(满分:90分  考试时间:60分钟)
考生注意:1.本试卷物理部分含五个大题。2.答题时,考生务必按答题要求在答题纸规定的位置上作答,在草稿纸、本试卷上答题一律无效。
一、选择题(每题2分,共16分)下列各题均只有一个正确选项,请将正确选项的代号用2B铅笔填涂在答题纸的相应位置上,更改答案时,用橡皮擦去,重新填涂。
1.在下列科学家中,为纪念他的贡献,将其名字作为物理量单位的是 ( )
A 阿基米德。 B 奥斯特。 C 欧姆。 D 托里拆利。
2.关于磁场,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
A 它只存在于磁铁周围。 B 它是一个假象的模型。
C 它是具有方向的特殊物质。 D 它对放入其中的任何物体都有磁力作用。
3.上海世博会的中国馆建造在超大地基之上,是为了 ( )
A 减小压强。 B 增大压强。 C 减小压力。 D 增大压力。
点击下方图标,下载完整版试题

试题下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