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静安区2011年一模语文试题(1.11)

2011-01-11 20:48:37佚名

静安区“学业效能实证研究”学习质量调研

点击查看答案

点击查看上海各区县初三一模试题

试题预览:

静安区“学业效能实证研究”学习质量调研

 

九年级语文学科
        (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00分钟)2011
  学生注意事项:
  1. 本试卷共27题
  2. 请将所有答案用黑墨水或水笔做在答题纸的制定位置上,做在试卷上一律不计分
  第一部分阅读(90分)
  一、文言文(42分)
  (一)默写(18分)
  1. 醉卧沙场君莫笑,______________________。(《凉州词》)
  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西北望,射天狼。(《江城子•密州出猎》)
  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一种相思,两处闲愁。(《一剪梅》)
  4. 落红不是无情物,_______________________。(《己亥杂诗》)
  5. 吾视其辙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故逐之。(《曹刿论战》)
  6. 黄发垂鬓,______________________。(《桃花源记》)
  
  (二)阅读下面这首词,完成第7——8题(4分)
  青玉案•元夕
  辛弃疾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试题下载:

点击查看答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