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上海市育才中学教学设施

2009-12-03 15:36:53匿名

  有线和无线校园网遍布整个校园,体现了教育资源共享、网络多媒体教学和办公自动化三大功能特点,可满足师生在网上进行充分的交流。学校建有室内体育馆、温水游泳馆、2000余平方米的图书馆、1800座的大会场以及田径场、足球场、网球场、溜冰场、射击场、篮球场、排球场和沙滩排球场等各类教育设施。同时新建了机器人、植物组织培养、DNA探究、物理DIS等创新实验室和文博园等实践园区。

  学生住宿为3至4人一间宿舍,内设卫生设施,提供冷暖空调、定时热水淋浴等生活设施。并设有医务室、洗衣房、超市、书报厅等服务设施,交运公司为学生开行“育才专线”,每周定时定点接送学生出入,聘有保安公司专职人员,利用人防和技防24小时值勤,确保校园安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