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上海市育才中学简介

2009-12-03 15:34:05匿名

  上海市育才中学始创于1901年,50年代初上海市人民政府首批命名为市重点中学,由著名教育家段力佩先生出任校长。学校重视学生的主体作用,长期坚持教育改革。一百年来,以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蜚声海内外,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人才。

  1998年迁建新址(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沪宜公路2001号)后,发展成为现代化寄宿制的高级中学,学校占地270亩,总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绿化面积10万平方米,于2005年成为上海市首批实验性示范性学校。

  育才的新一轮发展规划是要将学校建设成一所具有现代化、国际化特征的学习型学校和国家级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培养品德优良、基础知识宽广而扎实,富于创新精神和个性特长、身心健康,具有优秀公民基本素质,具有终身学习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并兼有民族意识和国际意识的优秀高中毕业生,为造就专门人才和创新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