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09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网上评卷科目答题注意事项

2009-06-19 09:12:02匿名

  一、2009年本市语文、数学、英语、理化科目实行全市统一网上评卷,考生必须认真阅读答题“注意事项”,按要求答题。

  二、考生领取答题纸后,如发现答题纸上的字迹模糊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

  三、答题纸上的条形码纸由考生负责粘贴,考生要仔细核对条形码纸上的信息与本人姓名、座位号及考试科目是否相符,如信息不一致,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

  监考员负责指导和检查考生准确粘贴条形码纸。条形码纸应平整地粘贴在“条形码纸粘帖区域”内。

  考生应在规定地方准确填写自己的姓名、考生登记号(7位)和座位号(9位)。

  四、在答题纸上答题时,非选择题部分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水笔答题,不得使用铅笔(数学画图除外)、圆珠笔书写;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更改答案时,用橡皮擦去,重新选择。

  五、考生答题时应注意试题顺序,答题纸上的题号应与试卷题号一一对应。

  六、答题纸上与题号相对应的黑色矩形边框内的区域为该题的答题区,考生应在黑色边框内答题,切不可超出黑色边框。

  七、考生如对答案进行修改,可将该书写答案划去,然后紧挨其上、下方并在黑色边框内答题。禁止使用涂改液或用透明胶带纸粘贴欲修改的内容。

  八、保持答题纸清洁。答题纸不得折叠,破损。严禁在条形码纸上或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填涂书写。

  九、凡违反上述规定,造成无法评卷者,后果自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