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09年上海市新中高级中学“提前推荐自主录取”招生方案

2009-04-08 11:19:24匿名

  一、推荐生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招生要求

  ⑴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

  ⑵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较强的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学习成绩优秀。

  ⑶具有健康的心理品质和身体素质。

  ⑷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

  ⑸综合素质评价各项指标达到优良。

  ⑹在同等条件下,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将予以优先考虑:

  初三阶段获市、区级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初中阶段在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全国、市、区竞赛中获等第奖。

  2.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⑴由初中学校推荐的学生根据自身情况,结合自己的学业成绩、综合素质评定情况、兴趣特长和报考志向,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自主选报我校。

  ⑵我校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对考生进行面试。若面试,时间和办法另行通知。

  ⑶学校在考生中择优确定预录取名单。

  ⑷预录取考生须参加2009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其考试成绩不得低于市统一规定的“提前推荐自主录取”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我校在学业考试结束后进行正式录取工作。

  ⑸被我校在本批次中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得放弃录取,其填报的《2009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表》自然失效。

  二、自荐生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招生范围

  全市范围内符合自荐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招生要求

  ⑴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

  ⑵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较强的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学科成绩优秀。

  ⑶具有健康的心理品质和身体素质。

  ⑷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

  ⑸综合素质评价各项指标达到优良。

  ⑹在学业、体育、艺术、科技等方面有特长,成绩显著。

  ⑺初三阶段获市、区级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者将予以优先考虑。

  3.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⑴自荐生根据自身情况,结合自己的学业成绩、综合素质评定情况、兴趣特长和报考志向,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自主选报我校。

  ⑵自荐生将本人材料投递至我校。

  ⑶学校通过考生提供的书面材料进行综合考察,确定初选入围名单,并通知考生进行面试。

  ⑷学校在面试学生中择优确定预录取名单,并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签约。

  ⑸预录取考生应承诺只与我校签约,如发现有与他校重复签约情况,则取消该考生预录取资格。

  ⑹预录取考生须参加2009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其考试成绩不得低于市统一规定的“提前推荐自主录取”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我校在学业考试结束后进行正式录取工作。

  ⑺被我校在本批次中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得放弃录取,其填报的《2009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表》自然失效。

  4.需提供材料及其投递

  自荐生需提交经学校审核盖章后的《2009年上海市应届初中毕业生“提前推荐自主录取”自荐表》,以及相关获奖证书、证明等材料的复印件(平信、电子邮件及传真件无效)。原件面试时携带。

  提交时间:5月16日-21日

  学校地址:上海市原平路400号

  邮政编码:200436

  收 件 人:新中高级中学教学处(请在材料袋左上角注明“考生材料”)。

  若当面递交请送至学校北门传达室。

  三、面试时间及要求

  面试时间为5月24日(星期日)。获面试资格的考生请带好文具,于8:45到我校报到。

  四、招生咨询

  1.咨询电话:56518288-1204(王老师),56513169(王老师、徐老师、张老师)

  2.网址:www.xzschool.edu.sh.cn

  3.接待时间:5月20日前,工作日8:30-11:00, 13:30-16:00。

  4.接待方式:电话、网络。

  5.交通:79(闸北、虹口、杨浦方向)、159(闸北、宝山方向)、206(闸北、普陀、静安方向)、210(闸北、黄浦方向)、758(闸北、虹口、杨浦方向)、762(闸北、宝山方向)、909(闸北、普陀、长宁、徐汇方向)、959(闸北、虹口方向)、974(闸北、静安、卢湾、浦东、南汇方向)、710(闸北方向)
 

--------------------------------------------------------------------------------

  今日奥数网推荐:培养孩子的批判性思维能力
  今日英语网推荐:历年四星口语考试Free Talk试题搜集
  今日社    区推荐:三年级春季班课堂难点视频透析及课后答疑专用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