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8青岛各高中军训图集汇总

2018-08-21 16:24:54紫小涵

  炎炎烈日

  透过树叶的间隙

  映射出整齐而坚韧的身影

  怀着期待与不安

  迎接烈日下的军训

  嘹亮的口令萦绕耳边

  脸上的汗水和坚定的眼神

  证明着我的决心

  正因如此

  这其中酸楚的泪水

  苦咸的汗水

  飘扬的歌声

  欢乐的笑声

  才显得弥足珍贵

  青岛三中


  

  军训季,青岛三中的操场上洋溢着一股属于青春的朝气。一排排、一列列坚毅的“背影”,在微风中拔节生长。尽管天气凉爽,但背上仍有汗水滋滋渗出,沿着脊骨淌下。

  青岛九中


  

  夏日的余热和艰苦的训练不免使人疲惫,不过高一新同学的毅力却是令人赞叹,站军姿,队列训练,哪怕汗水刺痛了眼睛,也绝不喊苦喊累。他们用汗水接受着青春的洗礼,也用汗水收获了成长。

  青岛实验高中


  


  在蓝天白云下,在状元红、人文灰、象牙白、生命绿的校园里,你们站成了一道道挺拔的风景,凝固成了一座座大同小异的雕塑:坚持就在这里,因为青春和梦想就在这片土地上!



  君子慎独!无论何时何处,你用自己的言行举止告诉同学们什么是“坐如钟,站如松,行如风”。你是谁?为了谁?你就是人民的子弟兵!你就是祖国的钢铁长城!

  青岛十六中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此次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教育师生时刻关注消防,远离火灾,提高安全自救能力,师生们深切体会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为构筑学校安全“防火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青岛旅游学校


  

  青岛旅游学校2018年新生军训拉开序幕。军训不仅仅是对同学们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意志的磨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是在不断的磨练中长大的,就像一棵小树一样,只有经历过风雨的洗礼才能长成参天大树。

  青岛商务学校


  

  在炎炎的烈日下,在整齐的呐喊声中,高一学生精神抖擞地迎来了高中生活的第一课。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练,所有的同学都会收获颇丰,他们定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今后的高中生活。

  青岛三十九中


  

  伴随初秋凉爽和煦的风,青岛三十九中2018级新高一军训正式拉开帷幕。8月19日下午,青岛39中(海大附中)2018级高中学生国防教育训练营开营式在高中校区小剧场举行。

  青岛艺术学校


  

  青岛艺术学校2018年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这是蜕变的开始,这是成长的启航。相信在军训的这段时间里,同学们严于律己,团结协作,变成更优秀的自己!

  青岛崂山一中


  


  青岛崂山一中开展应急自救进军训活动,分别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和地震消防知识培训,然后分成三组进行体验式指导,分别进行了烟雾逃生帐篷和电子模拟灭火体验等消防培训。

  青岛崂山二中


  

  培养优良作风,锤炼顽强意志,源自每一次咬牙的坚持!烈日之下,军训的洗礼让我们在严谨中铸造坚韧!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