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8年青岛旅游学校二次招生即日起接受信息登记

2018-07-25 10:50:44紫小涵

  青岛旅游学校2018年二次招生即日起接受信息登记

  即日起,青岛旅游学校接受二招登记,请有意向的考生到校留下有效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学籍号、联系方式等,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提供二招最新资讯,为您的成功保驾护航。

  7月27日-29日,需要面试中职招生学校组织第二次面试。青岛旅游学校需要面试的专业有五年制高职中的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旅游日语、应用韩语、空中乘务6个专业,三年职业中专需要面试的专业有航空服务、旅游服务与管理、旅游外语(日语)3个专业。

  7月29日,面试学校完成第二次面试合格信息平台录入。各招生学校在平台完成报到信息确认工作。

  7月31日8:00-20:00,考生网上填报第二阶段招生志愿。报名网址:http://wsbm.qdedu.gov.cn/

  8月1日至3日,第二阶段招生投档。

  4日至6日,第二阶段录取公布结果,新生报到。

  8月7日到13日,录取未满额院校自主组织生源,未投档考生可参考市招考办公布的投档满额学校名单,到未满额的招生学校报名参加缺额补录;第二阶段投档满额的招生学校,如有报到缺额情况,也可接受未录取考生报名,进行自主组织生源缺额补录。各招生学校根据生源组织情况,按照市招考办要求在录取平台提报缺额补录录取信息。

  特别提醒

  除“3+4”外,青岛旅游学校其他专业均有二招可能性,具体专业及名额以市招考办公布为准。

  今年二招全部采用网上填报志愿,如报考需要面试的相关专业请务必按照面试时间到校面试,否则将无法报名。

  二招录取分数不得低于一招最低录取分数,因此二招的分数必须以一招的最低录取分数为标准,择优录取。

  咨询电话:

  0532-82715404

  0532-82737957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