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8年莱西市优质高中指标生资格学生名单公示

2018-07-09 15:01:07紫小涵

2018年莱西市优质高中指标生资格学生名单公示

  根据《莱西市教育体育局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西教字〔2018〕23号 )文件有关规定,指标生资格人选确定条件:

  1、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在籍且填报优质高中志愿的考生。

  2、以初中学校为单位,将该初中学校报考优质高中学校的考生分别按总分由高到低排序,再根据指标生名额分别确定指标生人选。总分相同的考生依次比对其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成绩,比对科目成绩高者优先。

  3、指标生的思想品德、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科目成绩均须达到合格等级。

  指标生学业水平考试总分加30分后参加优质高中录取(自主招生已经被录取的学生除外),指标生加分只对优质高中学校有效,加30分后达不到优质高中录取线的考生,参加其他志愿学校的录取,参加其他志愿学校录取时不再享受指标生加分待遇。

  根据文件有关要求,现将我市优质高中2018年指标生资格学生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7月9日---7月10日。

  公示期间监督举报电话:88483778  88486511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