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8年青岛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

2018-06-15 09:37:25紫小涵

  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于6月14日顺利结束。我市共有159381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九年级69432人,八年级81858人,莱西市七年级8091人。全市考试组织工作平稳有序、安全顺利。

  本次考试全市九年级科目缺考4674人次,单科最大缺考人数714人,缺考率1%,查处违纪4人。全市八年级科目缺考共2090人次,单科最大缺考人数1063人,缺考率1.3%,无违纪。

  考前,各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初中学校、考点大力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创造诚信应考的良好氛围。考试期间,市教育局领导到市考务指挥中心和有关考点检查工作,市、区两级检查人员督查考点考试组织工作,各级招考委成员单位密切配合,为考试安全顺利提供了有力保障。

  6月13日傍晚,我市遭遇极端雷雨冰雹天气,全市各考区、考点严阵以待,对出现断电、校园环境损坏等情况,相关考区、考点迅速反应,立即进行应急处置,全市各级多部门联动,彻夜奋战,确保了次日考试顺利进行。

  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8年6月14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