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8年青岛中考志愿现场确认

2018-05-18 15:16:54北京教育考试院


  1、只参加学业水平考试而不参加高中阶段录取的考生,需在网上填报志愿时登录“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填写基本信息,并在普通高中批次填报“只参加毕业考试”选项,不需要进行现场确认。

  2、报名结束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否则报考信息无效。

  (1)报考普高以及职高普高兼报的,5月20日上午8点至下午6点到一志愿普高学校现场确认信息。个别因故未办理现场确认的考生,可于5月21日(星期一)到第一志愿普通高中学校补充确认。

  (2)仅填报职业学校志愿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为:5月20日—21日(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7:00),应届生确认地点由区市自行确定(一般为初中学校,具体以通知为准),外地回青考生和往届生到户籍所在区招考办确认报考信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