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8年青岛中考志愿填报入口

2018-05-18 15:14:24北京教育考试院

  5月17-19日青岛中考志愿填报,大家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千万别错过时间。

  一、2018年青岛中考志愿填报入口

  中考志愿填报入口:点击报名(全青岛市统一平台填报志愿)

  

  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17日(星期四)08:00——5月19日(星期六)20:00

  凭身份证号+学籍号,登录平台填报志愿。

  

  注意:

  1、报志愿,别在系统刚开放的时候扎堆操作,也别等到系统即将关闭的最后几分钟才报志愿。

  2、报志愿前先在志愿预填表上填一下,没问题了,对照着表填报志愿。

  3、整个志愿填报过程一共有三次提交机会,第一次提交成功以后还有两次修改机会,考生每次填报(含修改)个人基本信息、普通高中志愿信息、职业志愿信息中任意1项或几项,一经提交都占用1次填报机会。

  4、填报完成并确认提交后,打印《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信息表》,5月20日现场确认需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