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8年青岛六中专业测试将于本周日进行

2018-05-09 13:39:59中考网编辑

  青岛六中2018年专业测试将于本周日进行,提醒考生了解以下内容:

  一、时间及安排



  二、考试须知

  1.考生在考试前二十分钟凭准考证进入考场(考前30分钟在升旗广场统一组织考生排队入场),对号入座。

  2.考生迟到十五分钟,不得入场;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素描、速写、动漫测试用纸由学校统一提供;书法与国画测试用纸及其它用具(画板、笔墨等)均需自备,自备纸张有关要求见《青岛六中2018年美术、书法、国画、动漫专业测试须知》。

  三、成绩查询

  5月15日下午3:00后,请登录青岛六中网站http://www.qd06.qdedu.net查询专业测试成绩。

  四、温馨提示

  1.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班车服务。为方便考生前往现场确认和参加考试,学校继续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班车,为保证考试正常进行,请务必按照规定时间乘车,逾时不候,敬请谅解。具体安排如下:

  (1)发车时间:

  5月12日(周六)8:30

  5月13日(周日)6:2011:30

  (2)发车地点:

  乘车1点:在沧口长途汽车站车辆进站口正门处

  联系人:吕老师13687609681

  乘车2点:在青岛火车站对面停车场内(旅游汽车站西侧)

  联系人:闫老师13156215216

  2.为家长提供休息区域。根据考试有关规定,考试期间不允许家长进入校园,请家长将考生送至学校后即可离开,待考试结束前返回学校南门接走考生。

  确有不便不能离开的家长,可在学校美术馆休息等候,馆内不准吸烟,并请保持馆内卫生清洁。

  3.乘车报名自愿。考生和家长自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5月11日(周五)12:00,(点击报名)即可直接报名;也可登录青岛六中官方网站http://www.qd06.qdedu.net/index.aspx报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