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8年青岛实验高中自主招生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2018-04-17 11:28:44紫小涵

  2018年青岛实验高中自主招生成绩查询入口:点击查询

  根据《青岛实验高中2018年自主招生实施方案》,学校自主招生工作委员会按照学生综合测试成绩(综合测试成绩=笔试成绩×90%+面试成绩×10%)从高到低划定80名拟录取学生名单(若考生的综合测试成绩相同,则按照数学成绩高者优先录取)。综合测试成绩的拟录取分数线为206.6分,现将名单公示如下(以姓名笔划为序):

  

  请全体报名自主招生考试的同学于4月20日(周五)上午9:00-11:00到青岛实验高中教学综合体三楼教务处(教学管理中心),持准考证领取档案材料(可以家长代领)。

  请取得拟录取资格的同学于4月20日(周五)上午10:00到青岛实验高中行政楼四楼召开全体会议。

  今年参加我校自主招生的学生素质优秀,但因名额有限,部分学生未被拟录取,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实验高中欢迎你!

  咨询电话:67731651、67731682

  青岛实验高中2018年自主招生工作委员会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