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8年青岛中考报名准备及信息上报通知

2018-03-13 14:39:58紫小涵

  三、报名准备及信息上报

  (一)四区以外的各区市招考办,于5月10日(周四)至11日(周五)登录“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设置辖区内高中阶段招生志愿。

  (二)四区报考普通高中(含兼报职业学校)志愿的,符合享受加分优待政策的特殊考生,由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负责组织审核、公示。四区只报考职业学校志愿的特殊考生由辖区招考办负责审核、公示。四区以外区市教育(体)局负责本区市的特殊考生审核、公示。6月15日(周五)前,各有关单位须将本单位负责审核并公示的特殊考生信息,录入到“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并将从平台系统中打印出的特殊考生名单审核并加盖公章后,报市招考办中招处。各区市必须保证录入的特殊考生信息与公示后最终结果一致。

  (三)各区市招考办于4月3日前将《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口语和听力人机对话考点信息表》、《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信息技术考点信息表》和辖区人机对话、信息技术考点编排方案报市招考办中招处。

  5月16日11:00前,将《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笔试考点信息表》和笔试编排方案报市招考办,5月24日(周四)将《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试卷统计表》(附件1)报市招考办中招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