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8年青岛中考考试考点考场编排通知

2018-03-13 14:39:54紫小涵

  四、考点考场编排

  (一) 为确保全市统一网上阅卷顺利实施,统一全市考号编排规则。学生考号统一为13位数字,编排规则为[2位年度代码]+[02]+[ 2位区市行政区划代码]+[ 1位类别代码(9为9年级,8为8年级,7为莱西市7年级)]+[ 2位考点学校代码]+[ 4位序号]。考生编号由计算机随机进行编排。

  (二)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笔试科目考试须安排在标准化考点进行。其中,四区的考点原则上安排在高中段学校,考场编排由区招考办划片混编(局属初中学校及青大附中随驻区编排);其它区市考点及考场编排由各区市教育(体)局自行决定。

  2018年英语口语和听力人机对话考试考点机房须有电子监控设备。其中,四区考点原则上设置在初中学校,考场编排实行划片混编(局属初中学校及青大附中随驻区编排);其它区市考点及考场编排由各区市教育(体)局自行决定。

  2018年信息技术考试考点考场设置和编排原则由各区市教育(体)局自行决定。

  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笔试、人机对话、信息技术考点考场编排统一在“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进行。

  各区市负责本区市考生考点考场编排工作。

  (四)各区市“考试网上报名”结束后,须认真检查、核对报名数据,确保数据准确无误,并做安排好考点考场。笔试、英语口语和听力人机对话、八年级信息技术考试考点考场编排时间进程严格按照《2018年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进程表》执行。

  (五)四区考生中,八年级和九年级考生于6月6日(周三)在初中学校领取笔试科目考试准考证,外地回青和往届生于6月6日(周三)持《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信息表》和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区招考办领取笔试科目考试准考证。

  考生于4月13日在初中学校领取英语听说人机对话考试、信息技术考试准考证。外地回青和往届生于4月13日持《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信息表》和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区招考办领取。

  其它区市考生按照所在区市教育(体)局有关规定在考前领取准考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