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8青岛中考成绩及录取政策解读

2018-03-13 14:39:49紫小涵

  成绩及录取信息

  1.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将于7月6日在市教育局、市招考办微信平台和网站,以及“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公布。届时考生可以凭自己的考号、学籍号和身份证号登录查询成绩。市招考办公布的成绩为满分780分的原始分值(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物理100分、化学80分、历史80分、地理80分、生物80分)。

  特殊考生加分由市招考办统一公布。

  四区考生等级成绩由市招考办划定并公布。其它区市考生的等级成绩由辖区教育(体)局划定并公布。

  四区以外区市教育(体)局,须于7月20日前将考生的等级成绩上传至“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

  7月中旬,九年级考生可登录“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查询本人的学业成绩报告单,具体查询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2.四区以外区市教育(体)局,须在7月20日前完成辖区普通高中(含民办学校)录取工作,并将辖区普通高中录取信息(含跨区市、跨市招生等所有录取信息,市招考办将通过平台系统向学籍管理部门提供录取信息,市教育局将依据该信息注册学籍)导入“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进行数据审核。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