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7年山东艺术考级青岛考区成绩查询入口

2017-09-20 10:44:04紫小涵

  1、成绩查询:成绩查询界面已开通可查询

  考生登录http://www.sdyjw.org.cn/自主查询成绩。

  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9月20日零点—2018年3月31日零点

  

  2017年山东艺术考级青岛考区成绩查询界面:

  http://59.110.163.251/sdykbm17/webregister/login/login.aspx

  
  2、证书发放:统一邮寄,工作日可以修改邮寄地址

  凡成绩合格及合格以上者,由考试办公室统一颁发等级证书,今年将统一采取快递派送且货到付款方式,邮寄地址以网上报名时预留的为准(网报时,请准确填写省、市、区、街道门牌号、单元、室和联系人手机)。

  友情提示:在查询成绩期间(2017.10.1-2017.11.15),若需要修改证书邮寄地址等信息,请在工作日期间(9:00-17:00)联系艺术考级网站右侧的QQ客服进行修改。

  未尽事宜,请与青岛市中小学艺术教育指导中心联系,电话:82734225  82733670

  3、注意事项:2019起艺术考级不再作为特长报名资格条件之一

  青岛市教育局:2018年市教育局小升初、初升高特长生招生时报名资格认定办法不变。自2019年起,山东省学生艺术水平考试等级不再作为特长生报名资格的条件之一,特长生报名资格的确定和审核工作由各招生学校自行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