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7青岛名师培养工程人选名单公示

2017-09-15 15:58:46紫小涵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在认真总结前两期青岛名师建设工程经验基础上,实施第三期青岛名师培养工程,面向市中小学幼儿园在职在岗教师园长,遴选240名第三期青岛名师培养工程人选,对培养人选按照培养方案进行为期三年的重点培养,培养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命名为“青岛名师”和“青岛名园长”,以造就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理念先进、视野开阔,教育教学能力与科研能力突出的学者型、专家型教师队伍。

  根据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遴选第三期青岛名师培养工程人选的通知》(青教办字[2017]70号),经学校推荐、区市教育行政部门遴选推荐,青岛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各区市和局属单位推荐的人选进行了评审。依据评审总成绩,拟确定宋阳春等240人为第三期青岛名师培养工程人选(名单附后),现予公示。

  青岛市教育局

  2017年9月14日

  局属学校名师培养工程人选名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