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青岛37中将搬迁到9中老校区

2017-08-30 13:34:16紫小涵

  8月22日上午,市教育局基建办刘国枫处长,市北区规划局刘弘局长及局基建办有关领导一行5人到三十七中新校区(原青岛九中)现场指导工作,对学校新校区即将进行的规划改造进行了现场指导。三十七中学校党支部书记崔虹琳及新校区改造方案工作人员参加了现场办公。

  各位领导在三十七中新校现场听取了崔虹琳书记关于学校运动场地、食堂、学科教室、办公场地等项目的规划汇报,并对相关项目进行了现场踏勘,了解了当前项目规划过程中所遇到的难点和困难。市教育局基建处刘国枫处长及市北规划局刘弘局长现场对问题进行会诊并提出具体的解决路径,对项目推进过程中所涉及到的各项规划手续明确了时间节点。

  今年7月,市教育局决定三十七中迁校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始终认为迁校工作是学校发展历史中遇到的重大机遇,在崔虹琳书记的带领下,学校成立了专门的迁校工作小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把师生的需求、学校的发展放在首要位置,确定了学校各功能区的改建、修缮方案,先后四次向市教育局基建办领导汇报。得到了局基建办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对我校的未来发展,学校布局等方面提出了诸多的宝贵建议。对学校的新校改造工作给予了非常大的帮助及指导。同时,对我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校把握机遇,做好新校的规划与建设,构建起以人为本、生态和谐、功能完善的现代化校园;希望学校在保持原有辉煌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为打造成山东省最优质的示范学校、最有特色的教育品牌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