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7年青岛中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2017-05-18 19:16:41紫小涵

  1、整个志愿填报过程一共可以提交三次,普高志愿一经提交不能再修改,可以修改的只有个人信息跟职业学校志愿有两次修改机会。

  2、三志愿可以报考的学校

  3中、6中、16中、66中、青岛霍尔姆斯学校,6中是美术学校后面入学都是要学美术的,如果后面孩子没有打算走美术艺考,那么只能选择3中、16中、66中。

  从往年来看3中、16中三志愿有提分现象,所以三志愿报考需谨慎。

  3、普高志愿要服从调剂吗?

  如果想让孩子上公办普高,那么就一定要勾选服从调剂,最后在普高三个志愿都没被录取的情况下,达到普高线,就可以被调剂到有空余名额的公办普高。

  4、想上普高的要慎重选择"3+4","3+4"在普高之前录取,被3+4录取则不能参加普高录取。

  5、取得高中学校艺体特长生和足球后备人才资格的,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普通班才有效,获得多所学校特长资格的,需要从中选择一所报考。

  6、职业学校招生中有面试要求的专业,考生须面试合格,未参加面试或面试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请考生慎重填报。

  7、考生报名信息填报完成并确认提交后,应同时打印《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信息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