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7年青岛市内四区指标生名额分配表

2017-05-18 16:03:02紫小涵

  2017年市内四区总指标生人数1890人,因为崂山一中、崂山二中的加入,以及青岛二中增加的一个普通班(原先单独给崂山留出50人,今年不单独留出),今年总的指标生人数比去年多140人。

  指标生政策

  将青岛一中、青岛二中、青岛九中、青岛实验高中、青岛十七中、青岛十九中、青岛三十九中、青岛五十八中、崂山一中、崂山二中10所学校普通班招生总数的65%,分别均衡分配到四区各初中学校。

  指标生学业水平考试总分加30分后参加普通高中统招生录取,指标生加分只对第一志愿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有效,指标生思想品德、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科目均须达到合格等级。

  指标生应在注册学籍初中学校连续就读三年,因户籍、住房发生变化等而正常转学的学生须连续在该校就读两年以上。

  2017年局属学校及市内四区总指标生数:



  市南区学校指标生名额分配情况:

  

  市北区学校指标生名额分配情况:

  

  李沧区学校指标生名额分配情况:

  

  欢迎了解情况的亲们回帖分享各校指标生名额具体分配情况,我们一起来将崂山具体指标生名额分配情况补充完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