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7年青岛十九中中美班英语口语加试方案

2017-04-11 10:06:26紫小涵

  青岛十九中2017年中美班英语口语加试方案

  领导小组:

  组长:孙刚 李洁

  副组长:徐积林、程鸿生、王梅智

  工作组:郑群、李金发、沈巧妮、英语专家评委

  指导思想:

  通过对有意报考中美班的学生进行英语测试,考察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使将来进入中美班的学生,能更好的适应全英语教学模式,实现中美班教学及培养目标。

  一.报名条件:

  1.青岛市内三区及崂山区户籍或学籍的应届或未被高中段学校录取往届初中毕业生。

  2.高中阶段学习结束后,准备留学美国的学生。

  3.综合素质评价基础发展性目标及初中学业考试成绩,符合青岛市教育局关于报考青岛市普通高中要求的学生。

  二、报名所需材料:

  1.户口簿,学生信息页A4纸复印一份;

  2.注明注册学号的学生证或学校证明一份;

  3.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背后注明所属初中学校以及姓名等信息。

  三、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5月6日、7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集中报名,5月12日报名截止。

  2.报名地点:青岛十九中台东校区教务处(1415房间)。核验相关材料,下发中美班英语口语加试通知单。

  四、加试安排

  1.加试内容

  组织形式为面试,满分20分。面试包括口语交流、互动对话,面试时长为10分钟,检验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口语交流能力、表达能力及适应交往能力。

  2.时间、地点

  时间:5月13日上午8:30开始,下午13:30开始。

  地点:青岛十九中台东校区

  英语口语加试时,考生须持有加试通知单及身份证。

  五、成绩发布

  5月14日,学校将在校园网站发布考生成绩。家长5月15日到台东校区教务处领取学生成绩单。

  六.成绩使用

  1.报考青岛十九中中美班的考生,将其学业考试成绩与面试和英语口试成绩相加,按照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2.青岛十九中英语口语加试成绩,只在青岛十九中中美班录取时算入录取总分,在其他学校和青岛十九中普通班录取时不计入总分。

  3.没有参加青岛十九中英语口语加试的考生如果报考青岛十九中中美班,在中美班录取时,其英语口语加试成绩以零分计入总分。

  七、考生须知

  1. 青岛十九中英语口语加试时考生须提前30分钟,持考试通知单和身份证集合入场,无准通知单不得入场;考生家长在指定区域等候,不允许进入考试区域。

  2.考生除携带学生证、考试通知单、圆珠笔等考试工具入场外,不得持有与考试有关的书籍资料、词典、手机等工具进入考场,凡违反此规定者按作弊处理,加试成绩记为零分。

  3.如发现替考等作弊行为,被替考人成绩以零分计,并通报教育局和初中有关学校对有关学生给予纪律处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