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7年青岛16中、青岛霍尔姆斯学校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7-04-05 20:27:29紫小涵

  一、2017年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计划

  1.青岛十六中招收特长生共30名。包含美术特长生13名;艺术特长生12名,其中器乐8名、声乐2名、播音主持2名;体育特长生5名,其中田径3名、健美操2名。

  2.青岛霍尔姆斯学校招收特长生共6名。包含美术特长生2名;艺术特长生2名,其中播音主持1名,器乐1名;体育特长生2名,其中田径1名,健美操1名。

  二、报名条件

  (一)综合素质条件:

  市内三区有青岛市正式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毕业总评全部达到良好(含良好)以上。

  (二)专业素质条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艺术特长生(美术、声乐、器乐、播音主持)

  ①具备该专业基本素质且在校期间参加过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艺术类竞赛,集体项目或单项比赛获市级二等奖、区级一等奖以上;

  ②参加过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艺术类考级,获得6级(含6级)以上证书。

  2.体育特长生(田径、健美操)

  具备该专业基本素质且在校期间参加过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体育竞赛,集体项目或单项比赛获市级及以上前八名。

  三、报名时间和手续

  报名时间:5月6日—5月12日(集中报名时间为5月6、7日8:30-11:30 ,13:30-17:00)

  报名手续:带①一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②学生证,③户口薄,④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⑤毕业学校《推荐表》等相关证明材料。

  四、专业测试时间和测试内容

  

  五、专业测试成绩公布

  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学生专业测试成绩、素质评定,按照不超过1:1.5比例确定拟录取名单。学校网站)、官方微信号、校内张贴公布参加特长生测试学生成绩,公示拟获得特长生资格的学生名单。

  六、递补办法

  已经获得特长生资格的学生放弃特长生资格后或达不到我校录取线,学校不再从未获得特长生资格的学生中进行递补。

  七、录取办法

  获得特长生资格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本校,初中学业考试成绩(不含专业成绩)低于我校录取线80分以内,依据专业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获得单项比赛市级前六名的体育特长生,初中学业考试成绩(不含专业成绩)低于我校录取线100分以内,依据专业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特长生初中学业考试成绩均不低于青岛市普通高中特长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足球后备人才初中学业考试成绩不低于青岛市普通高中足球后备人才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八、咨询安排

  咨询电话:83101035   83101067   83101079   83101078    83101098

  专业咨询:83101026(体育)  83101027(美术、其他艺术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