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7年青岛二中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7-03-27 13:45:59紫小涵

  青岛二中是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与山东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学校占地264亩,有着优越的办学条件,体育艺术设施配备完善,质量一流。学校有着现代化的千平米大型体育馆,有国际标准短池游泳馆,有400米标准塑胶田径场与天然草坪足球场,另外攀岩基地、素质拓展基地、高尔夫训练基地、网球场、室外篮球场、排球场、旱冰场、健身房、乒乓球馆等设施一应俱全。学校拥有专门的艺术教学楼,有二十余间专门的琴房、舞蹈教室、美术教室和陶艺教室,还有能容纳近千人的大礼堂,为学生展示自己的艺术风采搭建了广阔的舞台。

  学校自东迁以来,先后为国家队、国家青年队、山东体工队等专业队输送了十余名专业运动员,为高校输送了数百余名的高水平运动员。学校还成立了管乐团、合唱团、舞蹈团、民乐团、室内乐团等多种艺术团体,每年都有几十名学生因艺术特长被名牌大学录取,为高校输送了大量的艺术专业人才。

  一.招生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生办法

  学校组织专家进行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素质考察,根据专业成绩、学业成绩、综合素养三方面的评定择优录取。

  三.招生领导小组

  孙先亮  李作从  诸贝贝  杨庆忠  李晓轮  法少鹏  靳庆然

  四.招生计划与报名条件

  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在籍、在校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符合报考普通高中的基本条件,且满足下列相应类别中的条件即可报名。

  艺术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