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7年青岛三中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7-03-14 10:01:27初辰

  按照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7年局属中学体育艺术特长生和足球后备人才招生计划的通知》(青教办字〔2017〕8号)要求,我校决定今年继续招收艺体特长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收专业类别及计划:

  1.艺术(包括声乐、器乐、舞蹈),计划招生人数:16

  2.田径(竞走除外),计划招生人数:8

  二、报名资格

  1.报名基本要求: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品行良好,遵纪守法,努力学习。

  (2)身体健康。

  (3)青岛市市内三区及崂山区在籍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符合报考普通高中的基本条件,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普通班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2.艺术类报名相关要求: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即可报名。

  (1)在青岛市教育局主办的中小学生艺术节各项比赛中,个人项目获得二等奖以上(含二等奖)的学生。集体项目获得二等奖的骨干学生(须有学校证明和组织评奖部门的证明)。

  (2)参加省级以上教育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各项艺术类比赛获得三等奖以上的学生。

  (3)参加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市教育局艺术教育委员会组织的音乐考级,获得6级以上(含6级)的学生。

  3.体育类报名资格: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即可报名。

  (1)获得青岛市中学生运动会个人项目前八名的学生。(须提供组织部门成绩证明等)

  (2)获得市级或市级以上教育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其他体育类比赛个人项目前八名的学生。(须提供组织部门成绩证明等)

  (3)获得区级中学生运动会个人项目第一名的学生。(须提供组织部门成绩证明等)

  三、资格认定

  1.报名

  (1)时间:待市教育局统一安排

  (2)地点:教师发展与服务中心

  2.报名需要携带材料。

  (1)需带户口簿、一寸免冠照片4张。

  (2)艺术类还需带:有关获奖、考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关证明材料原件(证书的复印件及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由学校留存)。

  (3)体育类还需带:竞赛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竞赛秩序册原件和成绩花名册(竞赛成绩证明复印件、竞赛秩序册原件和成绩花名册由学校留存)。

  注:学生本人亲自报名,不接受家长或他人代替报名。

  3.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合格后发放专业测试准考证,考生准备参加艺体特长生专业测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