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6年青岛市新高一军训物品清单一览

2016-08-15 14:57:36初辰

  从本周开始,新高一军训陆续就要开始了,军训需要的物品都准备好了,对照清单来核对一下有没有落下的吧~

  学校住训需要准备的物品清单

  住训的一般都是开学也要住校的,住校需要的被子、褥子、枕头、床单、蚊帐等都是学校统一购买的,这些可以不带,主要带洗刷用品、个人换洗衣物、书等。当然如果你是走读的,军训期间也不住校,那这些你就看看就好,哈哈~

  需要注意的是:军训查内务严格,如果学校没有可以放置行李箱的地方,建议不要带行李箱去学校,用旅行袋代替,或者用行李箱把物品带去学校,放置归拢后,由家长带回家。

  1、衣物:

  军训一般都是统一着装,带着一套换洗衣物、一套睡衣就可以了,内衣内裤要选择吸汗透气型的,运动鞋最好带两双好换着穿,选择厚鞋底、透气的那种,夏天热鞋底薄就烫透了,鞋子不透气,脚臭不说,还易生脚气,选择吸汗的棉质鞋垫,袜子也要是那种吸汗的纯棉袜子。

  2、洗漱用品:

  盆、拖鞋、牙膏、牙刷、漱口杯、毛巾、香皂、香皂盒、洗发水、洗面奶、肥皂或洗衣粉或洗衣液

  3、卫生用品:

  卫生纸、卫生巾(还有一个特别好的用处哦,可以当鞋垫用,特别吸汗)、花露水、痱子粉、防晒霜

  4、常用药品:

  藿香正气水、清凉油、创可贴、润喉片

  家长分享:建议带上孩子平时吃的感冒药和消炎药,以防有些孩子对药物过敏。

  5、书本:

  军训晚上要上晚自习,可以带几本书哈,本子和笔也要带着,估计学校已经都要求过了,就不多说了

  6、其他:

  (1)大号水杯,军训出汗,需要多喝水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

  (2)可以带点饼干充饥,军训训练强度大,很容易饿,带点饼干到时候饿的时候补充能量,额据说有抢不上饭的,带点吃的还是很有必要的,注意别要容易变质的食物。

  (3)记得带饭盒,中午如果有事儿,还可以带回去吃。

  (4)雨具记得要带

  (5)不要携带贵重物品

  (6)可以带一点零钱以备不时之需

  (7)有表演任务的记得带上表演工具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