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6年青岛中考高分群体各科成绩明细表

2016-07-13 10:53:17zhaolaoyu

  1. 本表将中考成绩为第一的分数已剔除,但予以显示;

  2. 一模成绩是填报志愿主要参考,在成绩稳定的前提下,二模成绩基本是一模的延续;

  3. 多数高分生的“生物、地理”的成绩合计在150以上;看来高中自招要求这两门成绩2B以上是有道理的;

  4. 2016年“生物”分差最小,“数学”分差最大;

  5. “历史”在小三科中的平均分最低;

  6. “英语”在大三科中的平均分最高;

  7. 数学、语文是成绩分化的“利器”;

  8. 高分生的特点就是各科成绩得分率较为均衡。

  自2015年起,历史考试方式的改革显出了成效;

  2017年数学出题方式与2016年相似的可能性较大;

  若能这样延续下去,那各科知识的“活学活用性”将从初中阶段开始萌芽。

  如果你的级部排名稳定,各科得分均衡,那来年中考填报志愿时,你就大胆的摸高吧。

  最后请允许我讲一个真实的事情(绝不是鸡汤!但是哪所高中请允许我保密吧):

  我有个侄女,曾就读于市区一所较普通的高中。高二时,班主任提出忠告:你想上本科,必须报考艺术生(大家知道她当时的成绩了吧)。

  听了班主任的话,我侄女选择艺术生考试。但第一年高考,标中青岛一所三类高校,不甘心,便选择了复读。

  第二次高考,成绩仍在一本线之下,只得选择武汉大学下属的一所独立学院......

  幸运的是,我侄女同寝室一名女孩是即墨一高考失利的尖子生。于是两人开始在大学飙分.

  大二时,因侄女成绩始终在级部前五,被武汉大学破格允许攻读第二学历,直接在武汉大学学习,且毕业后,将直接获得武汉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

  201*年初,我侄女获得了201*年度“武汉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并获得了一等奖学金!

  请各位有志向的学子不要被眼前的成绩迷惑!

  青春的价值在于其所拥有人生财富的无限性上!

  加油吧!前方的路宽广又好玩儿!



2016年青岛中考部分高分群体各科成绩表.png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