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6青岛中考自主招生考试时间4月23-24

2016-04-22 13:16:55紫涵

  今天是4月22日,多数学校今天下午要去领取准考证跟看考场,4月23日一早自招笔试就要开始了,当天出笔试成绩,第二天4月24日一早进行面试,4月25日周一公布自招录取结果,短短的三天2016青岛中考自主招生就算是尘埃落定了。

  需要注意的是:

  1、4月22日下午需要领取准考证的,如果孩子实在请不了假,可以由家长代领,但是需要的材料一定要拿齐,比如青岛1中、青岛9中家长代领要求提供监护人身份证。还要注意的是58中4月22日下午领取准考证会讲跟考试相关的注意事项,如果是家长去要做好笔记,记录详细回来好完整的传达给孩子。

  2、4月23日笔试结束,要注意根据学校的通知及时查询笔试成绩跟是否进入面试,比如青岛2中17:00以后可查询,青岛58中18:00可查询,青岛9中21:30可查询,青岛1中19:30可查询等。

  今年是第一年这么大范围的自主招生,共有11所学校参与今年的自招。

  各位参加自招的亲们,这几天有关于各校自招笔试、面试情况的信息记得及时跟大家分享互通哈,同时有关于自招的经验记得一起分享分享哦,给咱们下一届自招的亲们经验参考,不管是材料准备,还是笔试、面试备考等等,各位有什么想要说的,想要分享的都可以一起来交流分享一下哈。

  另附2016年青岛11所高中笔试、面试、录取安排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