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5年青岛15中招生说明、特色班、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5-04-17 15:52:57紫涵

  一、学校简介:

  青岛15中从2012年开始实行小班化教学,尊重学生差异,做到“关注每一个、发展每一个、成就每一个”,经过三年的改革探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4年,我校在青岛市率先实施“分层选课走班”教学,尊重学习规律,因材施教,使每一名学生都有了自己的学习平台。不仅让基础良好的学生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还让原来在某些学科上比较薄弱的学生,找到了学习生活的尊严和自信。

  今年考入青岛15中的高一新生,明年9月份将与2016级新生一起迁入青岛实验高级中学就读。青岛实验高中是青岛市面向新世纪、面向教育现代化而建立的一所优质高级中学,旨在探索高中教育改革路径,进行高中教育改革实践,促进青岛高中教育真正适应社会需求。青岛实验高级中学将以青岛十五中为基础,整合国内一流基础教育资源,建设一所能够代表青岛高中办学水平的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国际化学校。

  二、招生简章:

  1、招生计划:根据市教育局招生政策和计划,我校今年招收“新人文创新人才培养班”2个、普通班10个,继续开展小班化教学试点,招生人数控制在每班40人以内。

  2、“新人文创新人才培养班”面向市内三区招生。单独录取,单独编班。报考“新人文创新人才培养班”志愿而未被录取的考生,该志愿等同于所报考十五中普通班志愿,参加我校普通班录取。第一志愿报考“新人文创新人才培养班”的十五中指标生,在十五中普通班录取时享受指标生待遇。

  3、我校今年将继续实行校内奖学金制度和助学金制度,对品学兼优的学生予以奖励。

  4、我校今年招收艺体特长生36人,专业为书法、美术、舞蹈、声乐、播音主持、田径。

  5、开放日安排:学校自4月4日起,所有的双休日、节假日均集中开放咨询,其它时间全天对初中学生和家长开放。学校座落在市北区延安路中段北侧,有近20条公交线路在我校门口设站,交通便捷,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到校垂询。

  学校地址:青岛市延安路90号

  咨询电话:82723455827268808272210782720258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