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中考网-青岛站

2015青岛中考各高中招生政策

2015-04-08 11:54:54紫涵

  青岛一中“交运创新班”招生政策

  “交运创新班”(简称“交运班”)面向市内三区招生,实行“一免一奖”(免学杂费,并对取得创新成果或荣誉的学生进行奖励),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优秀学生实行“五免”(免学杂费、书本费、住宿费、校服费、保险费),单独录取,单独编班,校内寄宿。

  青岛一中“海尔创新班”招生政策

  “海尔创新班”(简称“海尔班”)面向市内三区招生,实行“一免一奖”(免学杂费,并对取得创新成果或荣誉的学生进行奖励),单独录取,单独编班,校内寄宿。

  青岛三中“信息化实验班”招生政策

  “信息化实验班”(简称“信息化班”)面向市内三区招生,单独录取,单独编班,校内寄宿。

  青岛六中“创意人才培养班”招生政策

  “创意人才培养班”(简称“创意班”)面向市内三区、崂山区、城阳区、黄岛东区、高新区招生,由学校提前招生录取,被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单独编班,部分寄宿。

  青岛九中“爱基金班”招生政策

  “爱基金班”在市内三区招收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初中毕业生,实行“五免一补”(免学杂费、书本费、校服费、住宿费、保险费,并对部分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提供经济补助)。单独录取,单独编班。市内三区符合条件的初中毕业生,持《报名推荐表》(由青岛九中提供)、家庭经济状况证明(《低保证》或由街道、企业等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和其他报名材料到青岛九中报名。

  青岛九中“外语课程改革班”招生政策

  “外语课程改革班”(简称“外语课改班”)面向市内三区招生。单独录取,单独编班。

  青岛十五中“新人文创新人才培养班”招生政策

  “新人文创新人才培养班”(简称“新人文班”)面向市内三区招生。单独录取,单独编班。

  青岛十六中“书法班”招生政策

  “书法班”面向市内三区招生。单独录取,单独编班。

  青岛十七中“卓越工程师班”招生政策

  “卓越工程师班”(简称“卓越班”)面向市内三区招生。单独录取,单独编班。

  青岛十七中“福彩奖学金班”招生政策

  “福彩奖学金班”(简称“福彩班”)在市内三区招收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初中毕业生,实行“五免一补”(免学杂费、书本费、校服费、住宿费、保险费,并对部分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提供经济补助)。单独录取,单独编班,校内寄宿。市内三区符合条件的初中毕业生,持《报名推荐表》(由青岛十七中提供)、家庭经济状况证明(《低保证》或由街道、企业等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和其他报名材料到青岛十七中报名。

  青岛十九中“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班”招生政策

  “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班”(简称“科技班”)面向市内三区招生。单独录取,单独编班,校内寄宿。

  青岛三十九中“海洋创新人才培养班”招生政策

  “海洋创新人才培养班”(简称“海洋班”)面向市内三区招生,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优秀学生实行“五免”(免学杂费、书本费、作业本费、校服费、保险费)。由学校提前招生录取,被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单独编班。

  青岛五十八中“大学先修课程班”招生政策

  “大学先修课程班”(简称“大学先修班”)面向市内三区招生。单独录取,单独编班,校内寄宿。

  青岛艺校“普通高中艺术实验班”招生政策

  “普通高中艺术实验班”(简称“普高班”)面向市内三区招生。单独录取,单独编班。

  提醒:报考“交运班”、“海尔班”、“信息化班”、“爱基金班”、“外语课改班”、“新人文班”、“卓越班”、“福彩班”、“科技班”、“大学先修班”志愿而未被录取的考生,该志愿等同于所报考学校普通班志愿,参加该校普通班录取。第一志愿报考“交运班”、“海尔班”、“爱基金班”、“外语课改班”、“新人文班”、“卓越班”、“福彩班”、“科技班”、“大学先修班”的指标生,在所报考学校普通班录取时享受指标生待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